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4 家企业获批青岛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2019-07-18 10:18:36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日前,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2019年度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认定工作。我市青岛长寿食品有限公司的花生低温冷榨及花生蛋白深加工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奥迪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环保型农药制剂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天邦线业有限公司的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青岛锦绣前程节能玻璃有限公司的镀膜节能玻璃工程研究中心4 家企业被青岛发改委评为2019 年度青岛市级工程研究中心,这是继2018 年获评3 家后又一次新的突破。
    据了解,今年青岛市共有36 家企业获评青岛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我市在12 区市(功能区)中排名第4 名,标志着我市企业的创新研发能力有了大幅提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