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中欧贸易企业交流洽谈会

2019-07-18 10:16:5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张作文
  7月16日,由市贸促会主办,莱西市名优特产展销中心和中欧贸易平台承办的中欧贸易企业交流洽谈会在莱西市名优特产展销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服装、食品、玩具、箱包、橡胶及机械等行业的4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会。
  洽谈会上,中欧贸易平台的专家就对欧贸易存在的难点、应对策略及外贸渠道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青岛大昌泰克机械有限公司、青岛诺琪集团及青岛青松制帽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出口过程中遇到的出口结算、物流及产品开辟欧洲市场等问题与中欧贸易平台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此次洽谈会,有十多家企业与中欧贸易平台达成了合作意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