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脱贫攻坚第四场现场观战会在我市召开

2019-07-10 10:34:44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7月9日,青岛市脱贫攻坚“攻山头 稳阵地”第四场现场观战会在我市召开,青岛市扶贫协作办党组书记、主任窦宗君一行现场观摩了马连庄镇青岛脱贫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日庄镇沟东新村脱贫攻坚情况,并入户查看了贫困家庭人居环境改善提升成效。市领导张升山、王志强参加。
  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沟东新村会议室召开了青岛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会议指出我市脱贫工作的开展呈现出班子强、产业准、模式新、措施实、成效好的特点,今后要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保证扶贫项目运转流畅,充分发挥扶贫资金带动贫困户脱贫的作用。会议指出,做好今后工作,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以问题的清仓见底为抓手,以质量提升、群众满意为目标,以扎实的作风为保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