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工作

2019-07-10 10:32:25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7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带领应急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商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工作。
  姜水清首先来到埃维燃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全市燃气储备、管理、应急措施等情况。姜水清在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和经营状况后,叮嘱企业有关负责人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检查等各个环节,确保市民用气安全。她强调,要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提高城乡居民安全意识。强化燃气设施的安保检查,从生产、经营、使用等多个环节严加管控,确保设施的完善和设备的安全运行。
  在中建材·凯盛浩丰智慧农业产业园项目,姜水清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操作规程执行、应急预案落实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保障建筑施工安全。要全面深入排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隐患,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施工人员安全培训,把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日常生产工作中。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让项目早日投产。
  随后,姜水清到青岛海建船舶重工项目、绿天使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桃园东方健康颐养小镇项目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一边仔细阅览相关项目展示板上的内容简介,一边认真听取建设单位和业主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的进展和在规划设计、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姜水清强调,项目是实现莱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协调力度,形成齐抓共管和项目快速推进的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