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科协把讲堂搬到田间地头

2019-07-10 10:22:3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玉翠

3大图片.jpg


  为提高桃农种植户的技术水平,7月8日,市科协邀请市农业农村局研究员刘明到店埠镇西黄埠村老潘家桃子种植园为当地桃农现场讲授桃子种植技术。村庄附近10余户果农参加了培训。专家从桃树品种选择、施肥、果实套袋、常见的腐烂病、果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多方面进行了现场培训,对果农提出的各类技术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使参加培训人员增强了种植知识,提高了科学管理水平,为今后村庄桃子产业发展指引了方向,为推进乡村振兴,美化乡村生态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