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安顺市西秀区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19-06-27 09:25:35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6月25日,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调研农旅融合、电子商务等方面工作,推进东西合作。市领导赵希胜、张升山、江联军、姚军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店埠镇现代农业园、青岛有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联盛益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考察并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我市在农业项目建设、设备配置及维护、食品加工出口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座谈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西秀区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他说,西秀区在自然资源、地理文化、气候条件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今后我市愿与西秀区一道,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互惠互利,共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竭智尽力。将继续完善东西部对口帮扶协作机制,深化务实合作,真正做到多层次宽领域互通互融、互学互鉴,不断完善干部人才交流互派机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