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到崂山区考察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6-25 09:38:31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副市长曹杰军率我市考察团到崂山区调研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崂山区区委副书记王清源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王哥庄街道的庙石社区、唐家庄社区、王山口社区、晓望社区和沙子口街道的东麦窑社区。考察人员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各社区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情况介绍。考察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崂山区在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中坚持“生态、洁净、整齐、美丽”标准,以生态为基完善配套服务,利用独特的资源优势,引进资本,盘活闲置资源;延伸产业,多元发展,探索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以党建引领,实现全民共建、共治、共享,实现组织建设与产业发展双赢,实现发展与保护并行,建设与美丽并重的先进经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