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2019-06-25 09:37:51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6月21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副市长曹杰军参加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决维护核心、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突出“政治强”的关键,提高政治站位。要紧跟工作节奏、加强工作联动、强化应急值守,强化“运行畅”的导向,加快运转效率。要注重调查研究、注重信息报送、注重网络舆情和政务公开,发挥“信息灵”的优势,提升参谋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督查实”的要求,推动决策落地。要在服务大局上、服务基层上、服务民生上有新作为,树立“服务优”的形象,打造服务型机关。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敬业守责、尽心尽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牢“作风硬”的基础,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