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全市推广“雀巢经验”

2019-06-06 09:28:18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6月5日,全市推广雀巢经验宣讲暨安全生产活动月启动大会在九联集团总部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参加并讲话。
  会议指出,青岛雀巢有限公司2007年开始建立安全生产管理体系(OHSAS 18001-2007 安全与职业健康管理体系),2014年通过了3级标准化审核,2016年底开始建立“双重预防”体系,探索形成了通过提升安全领导力、培养员工主人翁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零意外”的雀巢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实践证明,雀巢安全生产管理经验符合莱西企业实际情况,能够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经市安委会研究决定,今年在全市予以推广,并以此开启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广雀巢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二是标杆带头,全员学习;三是以点带面,示范推广。
  会议强调,要将推广学习雀巢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相结合,重点开展宣传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改革发展莱西行”、应急演练等工作。要将推广学习雀巢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与“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相结合,落实风险管控措施,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考核奖惩。要将推广学习雀巢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与检查、提升相结合,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