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社局开展劳务派遣市场专项检查

2019-05-29 09:34:56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涛 谭业辉
  近日,市人社局对全市劳务派遣用工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和集中整治活动。
  执法人员对全市39户劳务派遣企业采取逐一上门核验劳务派遣单位的被派遣劳动者人数、被派遣劳动者劳动报酬、参加社会保险、派往的用工单位、派遣期限、用工岗位等情况,并与就业登记、劳动用工备案、社会保险登记情况进行比对。通过检查发现部分企业与职工没有签订2年以上劳动合同、部分企业使用劳务派遣工人超过法定比例、个别企业存在不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费、提供虚假经营等情况。对执法中发现的问题,市人社局进行了依法纠正和查处。
  通过专项检查,促进了劳务派遣规范用工和行业规范发展,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