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供电公司强化输电线路属地化防护

2019-05-17 10:04:3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张仁强 杨宝逊

  日前,国网莱西市供电公司开展了输电线路属地化防护专项行动。各相关部门对所辖区域内输电线路进行属地化防护责任进行划分、确认并对输电线路通道属地化防护工作进行落实。
  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出属地管理优势。各供电所转变观念,发挥属地优势,确保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力争完成全年输电线路跳闸下降30%的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政企联动,加大通道防护力度。针对线路树障、违建等工作积极协调,充分发挥市电网建设指挥部作用,及时清理线下树障,落实属地化管理责任,做好输配电线路通道防护工作 。
  督导检查,提升防护区隐患治理效率。结合实际,对输电线路防护区隐患进行认真排查治理,积极与属地政府对接,避免因清障引发纠纷或投诉。
  各供电所按照输电线路防护区段划分。协同输电运检班开展输电线路通道属地化防护确认工作,安排专人进行对接、确认,在防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发现的问题积极进行协调处理。
  重点部位,建立有效的联系、沟通机制。对于输配电线路防外破重点部位,建立有效的联系、沟通机制,组织对其各个施工承包方进行宣传培训,提前了解各个外力点的施工动态,特殊时段安排专人蹲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