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幼儿园招生6月19日开始报名

2019-05-16 09:38:58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张峰林

  日前,记者从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莱西市2019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下发,明确幼儿园实行集中统一招生,2019年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
  方案指出,招生报名时间为两次。第一次招生。6月19日至6月22日现场报名,6月23日现场确认,并当天确定录取名单。第二次招生。6月24日发布第二次招生报名信息。6月25日至6月28日现场报名,6月29日现场确认,并当天确定录取名单。具体报名时间,由各园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各幼儿园不得以报名先后顺序作为录取依据。
  2019年,实验幼儿园(原机关幼儿园)南京路分园、香港路幼儿园(含分园)实行划片招生。实验幼儿园南京路分园招生范围为烟台路以东、苏州路以西、北京路以南、威海路以北区域内居住小区业主的适龄幼儿(不包括范围内村庄适龄幼儿)。香港路幼儿园(含分园)招生范围为青岛路以东、南京路以西、309国道以南、北京路以北区域内居住小区业主的适龄幼儿(不包括范围内村庄适龄幼儿);其他幼儿园根据本园的招生工作方案,按照就近入园的原则进行招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