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沽河街道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2019-05-15 09:40:3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振兵

  为切实转变妇女干部作风,日前,沽河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各部门文明实践志愿队的17名女志愿者到城阳区参观见学。
  参观见学小组先后到城阳区惜福镇街道青峰社区、城阳区民声服务办公室实地参观考察,并学习商务礼仪,体验国学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见学,开拓了视界,学到了新经验,将把所见所闻所学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生态沽河休闲小镇的建设、美丽莱西文明实践活动贡献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