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湿地生态美 引得群鸟归

2019-05-10 09:46:46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随着天气转暖,一群可爱的“老朋友”又如约回到姜山湿地,莱西市摄影家协会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它们嬉戏休闲的画面。
  “红色的叫池鹭,白色的是白鹭,灰色的是夜鹭。它们跟人类一样, 都喜欢舒适的环境。”长期拍摄监测鸟类的摄影师赵洪告诉记者,大批候鸟途经姜山湿地停歇或在此繁殖,反映出这里的生态质量越来越好,这为湿地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