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普华永道高层来我市考察

2019-05-10 09:45:56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5月9日,日本普华永道董事丸山琢永来我市考察投资环境,商讨投资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杰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莱西市汽车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丸山琢永认为,莱西市在诸多方面具备独特优势和良好基础条件,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莱西市的沟通联系,增进彼此了解,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普华永道青岛市访问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北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姜山湿地、中科创新园、置信产业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