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致全市广大母亲的慰问信

2019-05-10 09:40:35    来源:    编辑:

 全市广大母亲们:

  你们好!
  阳光灿烂、暖风拂面的明媚五月,我们即将迎来又一个感恩母亲的节日。在这亲情融融的日子里,市妇联谨向全市广大母亲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祝福每一位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安康!
  母亲用推动摇篮的双手推动人类文明和社会进步,用最无私的爱繁衍哺育了人类,用心血和汗水谱写了中华民族博大永恒的华章!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全市广大母亲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气概,在各条战线和各自岗位上,奋勇争先、开拓进取,创造了骄人业绩,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和赞誉。
  当前,全市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抢抓青岛市委发起的“突破莱西攻势”战略机遇, 紧紧围绕深化拓展“莱西经验”,炸“碉堡”、攻“山头”、打“硬仗”,全力打造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全市人民共同奋斗,更需要母亲们主动担当、拼搏奉献。希望全市广大母亲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把工作岗位当成奋斗的舞台,把工作实践作为奉献的载体,在参与经济发展中凝聚巾帼之力;希望全市广大母亲脚踏实地做事、清廉持家立业,争当美丽庭院的模范者、践行文明的先行者、乡村振兴的推动者、良好风尚的引领者,在追求人生理想中绽放巾帼之梦;希望全市广大母亲充分发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以孝老爱亲和睦家庭,以明礼贤德教育子女,以诚信友善融洽邻里,以良好家风浸润社会,在弘扬家国情怀中彰显巾帼之美!
  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母亲的幸福,我们呼吁全社会尊重母亲、感恩母亲、赞美母亲、关爱母亲,让母亲更加健康快乐和幸福!
  祝福母亲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莱西市妇女联合会
         2019年5月10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