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9 09:48:48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为更好地学习弘扬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英雄精神,4月27日,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市消防大队,慰问消防官兵,并深入开展互动交流。
  在市消防大队上海路中队,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为消防官兵送去了矿泉水等慰问品,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我市消防设备介绍及消防知识普及,实地参观感受内务管理、119接警室等工作生活情况,同时还参与了现场日常消防知识培训。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一定的消防安全技能,增强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消防官兵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拼搏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和青岛市委市政府“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的要求,围绕落实我市“1+5+4”目标体系,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大局,冲锋在前、积极作为,努力提升“三服务”水平,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