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整治渣土运输

2019-04-18 10:01:3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莉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容环境,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渣土运输集中治理行动,坚持“全面排查、源头治理、严管重罚”的原则,加大对渣土运输车辆的管控处罚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摸底排查,建立台账。组织专门力量对全市的建筑工地、有资质的渣土运输车辆进行了信息摸底工作,掌握责任单位和联系人的相关信息,建立台账。根据台账,实施动态监管,对违规企业进行精准查处。
  集中整治,严管重罚。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采取集中整治和重点路段突击检查等方式,严厉查处渣土撒漏问题,对屡教不改的单位和个人实施严管重罚。
  加强巡查,源头治理。对重点建筑工地和主要路段实施拉网式执法巡查并做好巡查记录,督促企业把好货运车辆装载源头关,在工地出口处设置车辆冲洗设施,做好运输车辆的密封包扎和覆盖,避免散装物料泄漏、遗撒。通过源头治理,有效遏制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