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油桃之乡”王家庄村又飘果香

2019-04-17 09:36:4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永安

油桃.jpg

  初春四月,院上镇王家庄村600亩的油桃迎来采摘季,冬暖大棚里春意盎然,新鲜诱人的油桃点缀期间,成为这个春天最抢手的“新鲜货”。
  王家庄村多年发展油桃种植,并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王家庄油桃,成熟后的油桃通过传统渠道和电商销往全国各地。村民李广磊告诉记者,“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全村200多户村民都种植油桃。今年每斤油桃价格在12元左右,果农们每亩大棚可收入3至5万元,村庄油桃年产值可达1000万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