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图书馆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2019-04-04 10:40:5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程书霞
  近日,市图书馆举办了以“家教出奇迹,学习有诀窍”为主题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讲座由市诗词楹联学会会员、作协会员、青岛市诗词学会会员刘国佼主讲。
  刘国佼的讲座从教育分类方面,深度剖析了当今中小学教育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事例,表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遇到困难应该如何解决,将自己多年来总结的教育理念和智慧一一分享,让很多前来参加讲座的中小学生和家长深受启迪。此外,刘国佼还讲解了格律诗写作诀窍和硬笔书法秘诀,让大家受益匪浅。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良好的家风建设,关系着孩子的健康成长,更关系着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今后,市图书馆还将举办类似的公益讲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优良家风,助推家风建设,让更多家庭受益。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