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召开建筑施工领域扬尘治理约谈问责会

2019-04-02 09:57:2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张所海
  3月30日,市政府召开建筑施工领域扬尘治理约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参加。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要严格落实职能部门监管责任、镇街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立即开展整改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对不按要求整改的企业依法进行处罚,对不负责任、虚假整改的单位和个人严肃处理。要建立健全扬尘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强化措施,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相关单位和企业还参观学习了奥特地产君悦湾项目施工过程中对扬尘治理的好经验、好做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