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还城市美丽容颜 还市民洁净环境 经济开发区打响拆违治理攻坚战

2019-03-22 13:21:1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姜英军 宫栋钦
  3月19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执法中队依法对黄花观村违法建设进行全面拆除,整个拆除工作和谐有序,成效明显。
  据了解,黄花观村位于南京南路与滨河路交叉位置,属于典型的城中村,个别村民通过摆放集装箱、违规加盖车库方式占用公共道路,村民反映强烈。拆违前期,执法人员会同管委会工作人员现场勘查建立违建台账,多次入户约谈当事人,通过宣传政策法规、下达拆违告知书等,讲明目前全区违法建设集中整治的总体态势,说明违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对城市整体环境造成的影响,积极做好违建村民思想工作,并协助其在拆前将房屋内原有设施、物品清空。拆除过程中,执法中队坚持“即拆即清”的原则,主动协调环卫部门对拆除的建筑垃圾及时清运。据介绍,此次拆违涉及违法建设11处,面积约2000平方米。
  目前,整个拆除工作和谐有序推进。19日当天,开发区执法中队组织执法人员50人次,专业气焊切割工人5人次,大型机械作业车2部,拆除违建近300平方米,预计剩余约1700平方米违建将在一周内完成拆除。
  经济开发区将保持对违法建设治理的高压态势,向影响市容环境面貌的顽疾发起全面攻势,还城市美丽容颜,还市民洁净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