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百余名儿童小手绘中华齐唱爱国歌

2019-03-12 10:51:1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高欢欢
  通讯员 丁朝慧  高宴庆
  三月的莱西,生机勃勃,万象更新。日前,“我爱我的祖国 小手绘中华”莱西市2019年庆“三八”大型绘画亲子活动在市文化中心举办,现场百余名儿童共同作画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吸引了广大市民热情参与。
  参与作画的儿童年龄在5到8岁左右,他们在家长和老师的指导下,用稚嫩的小手紧握手中的画笔,精心构思,大展才艺。孩子们笔下的画卷有壮美山川,有家乡风景,有当前美好生活的片段,也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畅想。画作完成后,参与绘画的小作者们共同将作品粘贴于巨幅喷绘“中国地图”上,全场市民挥动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巨幅“中国地图”在歌声中缓缓升起。
  活动全程,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高喊着“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欢迎您”“你也可以成为世界冠军”等口号,展现了市民真正享受“乐在莱西”、热情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崭新风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