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办好第三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 加快建设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 庄增大主持并讲话

2019-02-15 15:08:2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2月14日,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专题调度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委书记、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主任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秘书长丁朝霞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人民网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运动与健康研究院院长于承龙汇报了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参加会议。
  庄增大指出,2015年莱西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有力促进了城市建设发展,提升了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提振了广大干部的精气神,留下了一笔宝贵财富。在此基础上,我们成功申办了第三届休闲体育大会,要秉承“莱西主场、人民主导”的办会理念,深化与人民体育的合作,进一步厚植优势、补齐短板,再办一场精彩、成功的赛事,有效放大叠加效应,真正实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
  庄增大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一切行动听指挥。要制定具体方案,统筹做好交通、食宿、安保等各项保障工作。要搞好宣传策划,利用各种资源和宣传手段,全方位、多层次宣传休闲体育大会,展示莱西形象,讲好莱西故事,为大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以筹办大会为契机,科学谋划好各领域、各方面的工作,让筹办过程成为改善城乡面貌、提高人民素质、提升人文环境的过程,成为优化发展环境、培育壮大休闲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成为锤炼干部队伍、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的过程,努力创出新的“莱西经验”。
  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副主任;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工作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