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15 15:11:4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姜慧 通讯员 上官燕
  根据市委的部署安排,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希胜主持会议,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总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信斋、刘莉、万国才、逄贵松参加会议并逐一作对照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强列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
  赵希胜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各党组成员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严格遵循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认清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目的。
  赵希胜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中央、省委、青岛市委、莱西市委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部署落到实处,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坚决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形成人大系统良好政治生态。要做好表率维护大局,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党组及成员带头深化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建立台账、抓好整改;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心中有全局、行动顾大局,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带头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干事创业,党组要发挥好“头雁”效应,落实好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开展好“提升年”活动,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增强实效为根本,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用实践来检验民主生活会的成效。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以来有关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