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带队检查姜山镇履行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19-02-12 14:04:0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日前,市委书记庄增大带队检查姜山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山镇党委书记张显杰汇报了姜山镇2018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庄增大指出,姜山镇在抓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下了很大力气,在推动红色基因传承、促进村集体增收、探索“党建+企业文化”融合共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党建责任落实更加深入,干部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庄增大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各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分管工作同步推进,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切实选好用好干部。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突出事业为上、人岗相适的选人用人导向,大力选用敢闯敢试、能征善战的“狮子型”干部和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的“黄牛型”干部,对不担当、不创新、不作为的坚决予以调整,让实干者得实惠、让空谈者靠边站,营造崇尚实干、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抓住筹备庆祝“莱西会议”召开30周年活动的机遇,发挥好胶东第一农村党支部纪念馆等红色资源作用,着力加强干部党性教育,推动红色基因永续传承;着力打造村干部、农村党员和基层人才三支“领头雁”队伍,推动农村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继续推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进一步细化考评内容,探索表彰奖励、典型培育的长效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结合省委“工作落实年”的部署要求,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精准措施,切实抓好整改;加大精准脱贫、土地征收等重点领域腐败查处力度,把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持续优化发展环境。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