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收心聚力抓开局 加压鼓劲谋发展

2019-02-12 13:59:02    来源:    编辑:

 □徐亚晓

  万家灯火欢乐在,喜庆祥和余韵浓。正月初七掀开己亥猪年正常上班的序幕,我们带着亲人的嘱托,肩负新时代的使命,重返工作岗位,脚步匆匆开始丈量新的征途。
  年,虽是新年时,却已进二月。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的奋进必须从收心聚力、加压鼓劲开始。
  收心聚力抓开局,就得从假日模式切换到上班模式。全市党员干部人在岗,心要在岗,精力要用在岗;机关部门要迅速、完全地进入工作模式,做到“实转”而不是“空转”,更不能搞缓冲期、渐进式。收心提神,还应该打起十二分精神,“所有毛孔全开”,争当“创将”“干将”型干部。只要各地各部门收心提神,担责担难,在务实重行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就一定能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赢得好的开局。
  收心聚力抓开局,就得务实重行、心志如一,不骛虚声。2019年我市经济工作必须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融入大青岛发展格局,以逢山开路、遇水建桥的气魄实现更大突破。我们要突出抓好“三百”目标落实,为高质量发展引来“活水,突出抓好企业服务,为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突出抓好财税质量提升,为高质量发展优化“土壤”,突出抓好城市重点工程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加速度”。
  收心聚力抓开局,就得转变作风、埋头苦干、不事张扬。干部好作风,群众沐春风。我们既要坚决反对精神不振、不思进取,坚决反对思想保守、因循守旧,坚决反对不干实事、不在状态,又要激励引导各级党员干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从而彻底解决作风建设中“宽、松、软、虚”问题,锻造更严、更紧、更硬、更实的作风。
  筑梦逐梦,未有穷期。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本届政府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让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坚定不移推进“1+5+4”目标体系,与时代同行,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再出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