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分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03 10:53:08    来源:    编辑:

(上接第1版)

  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坤山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在原政协主席于永才的家里,姜水清对其为莱西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莱西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沽河街道藕湾头村残疾军人叶忠祥的家里,姜水清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随行工作人员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在沽河街道邹家疃村低保户刘瑞芝家中,姜水清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现状和生活困难情况后,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送去了慰问金。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市政协副主席李美玲带着亲切关怀,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劳模和贫困职工代表,给他们送去了诚挚的新春祝福与问候。在劳模孙元祥的家中,赵希胜与孙元祥促膝而坐,拉起家常,衷心地感谢他过去对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过一个愉快的新年。在贫困职工徐春东的家里,赵希胜鼓励他要增强生活的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在走访慰问老干部刘荣、兰培礼、李清臻时,赵希胜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展希林、赵喜增、戴秀春,在每一位老干部的家中,邹学新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邹学新表示,莱西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莱西的改革和发展。同时,祝福老干部们健康长寿、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度幸福晚年。邹学新一行还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走访慰问了青岛市劳模尉瑞奎和贫困职工徐金永,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信斋先后走访慰问了残疾人、残疾军人、低保户、老党员等,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走访过程中,张升山详细询问了走访对象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相关部门在平日里要多走访、多了解情况,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针对困难群众,他强调,要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帮助他们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