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2019年1月24日在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

2019-01-25 21:48:30    来源:    编辑:

(上接第3版)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大团结大联合,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改革和发展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持。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人民政协工作置于党委政府全局工作中谋划和推进,这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基本遵循。人民政协只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才能明确主攻方向、把握着力重点、彰显意义价值。必须坚持发挥好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人民政协是庄严的政治组织,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必须重视发挥委员作用、建设过硬委员队伍。坚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深入调查研究,勤勉履职尽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坚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为政协事业发展争光添彩。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主要表现:调查研究和视察的深度、广度有待于进一步加强;政协民主协商的形式有待于进一步改进;政协委员的服务管理有待于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有待于进一步发挥等。对于这些问题,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我们要认真研究,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加以改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