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2019-01-25 21:51:0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董建君 杜茜
  1月24日,出席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围绕市委书记庄增大在开幕式上的讲话、政协第九届莱西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
  市委书记庄增大,市政协主席邹学新,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参加了政法组的讨论。会场讨论气氛热烈,政协委员围绕政法维稳、产业发展、城市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庄增大指出,政法组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本质属性、使命任务、总体思路和重大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坚持依法治市,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新为民谋利、为民办事、为民解忧的机制,确保取得人民满意的实效。要聚焦群众急难盼愿,强化使命担当,努力谋求作为,带头反映民声,带头协商议政,在教育、医疗等民生保障上求突破,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市政协副主席赵彦军参加了群工一组的讨论。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姜水清强调,一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时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团结界别群众和各界人士,把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助推发展上来。要真正在群众和党委政府之间搭起沟通桥梁,听民声、察民意,反映群众诉求,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结合我市“1+5+4”目标体系,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就关系全市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调研协商,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建设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帮助市委、市政府完善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为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政协副主席李美玲参加了工业科技组的分组讨论,委员们围绕产业升级、科技创新、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张升山表示,希望各位委员通过讨论报告,把大会的精神学深、学透,在思想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