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烧烤小哥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2019-01-23 14:52:0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马文娇
  1月14日,王宪帅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进行了造血干细胞采集,成为我市第11例、青岛市第80例、山东省第69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92年的王宪帅于2015年登记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从加入中华造血干细胞资料库的那一刻起,便一直在等待一个可以奉献自己、挽救他人的机会。他17岁当兵,19岁退伍,军人的精神融入血脉,那身橄榄绿成就他的信仰。在读书期间,王宪帅就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中,回到家乡莱西以后,开了一家烧烤店,并自愿登记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者。
  在王宪帅要捐献造血干细胞时,家人担心对他以后身体有影响。王宪帅在网上找了一些科普资料给家人看过后,也渐渐地被理解了。“没有什么大不了,我只是一位普通人。”在与王宪帅的交谈中,这句话成为了他的口头禅。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