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民政局 开展党员冬季集中培训活动

2019-01-17 14:17:2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秦丹丹 丁志亮
  为促进党员集中培训常态化,不断提高全局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根据市委部署要求,市民政局开展为期2天的党员冬季集中培训暨年终工作推进会。
  这次集体党课,既是市民政系统党员冬季集中培训会,也是机关作风再整顿动员部署会,更是年终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坚持统筹党务、业务、事务、服务“四务”融合发展,着眼从根本上解决机关和基层存在的体制障碍,注重机制创新,集聚发展新动能。成立了市社工和志愿者联合会、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选举成立新一届市慈善总会,提升社会公共服务能力。发挥市养老服务协会作用,进一步完善“第三方”评估机制,初步构建起更加完善的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养老服务体系,实现全市12处镇街城乡居民家庭评估中心全覆盖。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持续开展我为民政创新发展献计策、民政干部谈心谈话、深入基层大走访“假如我是服务对象”思考体验等活动,深入基层调研,面对面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宣讲民政惠民政策,了解政策落实情况,积极回应基层群众关切,不断激发民政干部创业、创新、创优的内在动力。
  为推进党员干部冬季培训工作的扎实有效,市民政局打出“常规动作”和“特色自选动作”组合拳。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做好集中学习和党支部主题活动。领导民政系统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全国民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在党课教育辅导中提出的具体要求,进行机关作风再整顿,充实完善2019年度工作计划和措施;各支部进行机关作风再整顿,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开展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党组织评星定级、理论测试、党务公开以及整理归档等各项工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