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农村改革40周年 辉煌成就图片展举行

2018-12-29 11:14:1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以“波澜壮阔的改革 翻天覆地的巨变”为主题的莱西市农村改革40周年辉煌成就图片展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展览系统回顾40年来全市农村改革发展走过的伟大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12月28日,市领导纪玉水、王志强、曹杰军、姚军参观展览。
  本次图片展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农业局、市农工委办、市畜牧兽医局、市农机局承办,分前言、改革脚步、精彩篇章、辉煌成就、美好明天5个部分。展览运用文字介绍、图像展示、数据对比等方式,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我市农村改革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莱西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