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首个新能源汽车 集中充换电项目落户我市

2018-12-29 11:17:1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姜英军
  12月28日,经济开发区与中皓新能源集团举行签约仪式,青岛首个新能源汽车集中充换电项目落户我市。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将按照“充换电站+配套商业”的新模式,在我市建设4座新能源集中式充换电站以及充换电便民驿站、智慧停车场等。
  每个集中式充换电站占地约15亩,负一楼和一楼设置充换电设施,以及新能源汽车维修、检测、服务接待中心,可满足300辆新能源汽车同时充电。二楼为新能源汽车智慧体验中心和大数据运营管理中心。三、四楼则因地制宜引入商业业态,如超市、农贸市场、咖啡厅等,方便周边居民。
  充换电便民驿站体量相对较小,选址更为灵活。每个驿站占地2亩,设置20根充电桩,新能源汽车可以充换电,电瓶车也可以换电。无人便利店、环卫工人休息室、星级厕所等便民服务设施可以置于其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