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庄增大主持并讲话

2018-12-05 14:42:4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12月4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进行了研讨。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庄增大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避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坚持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和日常工作同部署、同抓实,加大对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整治等重点领域的检查整治力度,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不出差错、不出纰漏。
  庄增大强调,要围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结合即将开展的“千人百企大走访”活动,因企施策、精准服务,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建立为企业服务的长效机制,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商会组织、行业协会建设,发挥好他们在社会治理和行业发展中的作用。各级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竭力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市领导孙明明、张笑、崔坤山、张子栋分别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发言。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书记,市政府党员副市长,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书记;市纪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