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姜水清主持并讲话

2018-11-26 08:25:3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1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意见起草情况、全市畜牧养殖污染治理情况、农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和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并研究相关事项。
  会议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巩固提升,提高质量。各有关单位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这项民生工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扶贫项目和扶贫资金方面加强责任监管,按照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要求,积极落实,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畜牧业作为我市主导产业,要抓住生态振兴的契机,促进我市循环经济加快发展,争取打造畜牧养殖污染治理齐鲁样板。各单位要密切配合,解决好种植养殖“两张皮”、有机肥替代化肥、农机购置等问题,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要引导养殖户主动配合,发动群众,群防群治,争取群众对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的支持,切实加大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力度。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农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端正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坚决打掉存在问题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要把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摆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大局的突出位置,以布瑞克莱西农业大数据中心为依托,提高防控水平。在农药包装物回收等方面,坚持源头管控、综合实施,确保防治效果。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抓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