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赵希胜参加

2018-11-26 08:21:5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志丹 通讯员 王恒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万国才及部分委员,在市委常委、副市长郝曙光及市发改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置信青岛智造谷、中科钢研碳化硅、国轩动力电池、北汽新能源汽车青岛基地、德通纳米石墨烯、东鲁农业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讨论。
  视察人员认为,要加快构建以绿色产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新体系,立足我市现有的产业基础、资源优势、发展潜力等,调整产业结构,促进新旧产业融合,努力形成传统动能升级与新动能培育壮大融合互补的发展新格局。要强化园区平台建设,提高项目承载能力。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行政审批流程,构筑一流的营商环境,确保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要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训,围绕我市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发展需求,针对性地研究人才发展规划,培育专业人才,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