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乒乓球赛事盛宴中国乒超联赛莱西赛区今日开赛

2018-11-24 14:17:1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姜慧
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青岛市体育局、莱西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2019中国乒超联赛莱西赛区的比赛,将于今日16:00在我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比赛对决双方为山东鲁能俱乐部(男队)和安徽朗坤俱乐部(男队)。山东鲁能俱乐部由前世界第一、国家队队长马龙领衔。
本次赛事是中国乃至世界乒乓球领域的顶级赛事,是我市第二次承办该级别乒乓球赛事。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我市是著名的“休闲宜居城市”,2015年成功承办了青岛2015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明年,我市将继续举办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大会将突出全民参与,采取体育、旅游、文化相结合的方式,真正将休闲体育大会办成一场广泛吸引各地游客、全体市民积极参与的年度盛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