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将九联小学纳入试点庄增大姜水清参加授牌仪式

2018-11-24 14:14:3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11月20日是联合国国际儿童日。当日,“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活动在九联小学举行,并决定2019年将青岛九联小学作为第一所试点学校。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杜松明、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雀巢大中华区集团技术执行副总裁方思旺、雀巢大中华区集团事务副总裁董玉国、青岛雀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兰,我市领导庄增大、姜水清、战洪贤、江联军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庄增大在致辞中表示,莱西与雀巢携手20余载,结下了深厚诚挚的友谊,共同创造了企业壮大与城市发展协同共进、互促共荣的样板。更为可贵的是,作为世界500强、食品行业的引领者,雀巢始终如一地秉持“创造共享价值”的经营理念,打造了享誉世界的公益项目——健康儿童全球计划,惠及全球数百万名少年儿童,生动诠释了一个企业的使命担当与前瞻视野,为众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标杆与典范。莱西市委市政府将坚持把精心培育少年儿童作为一项事关长远的战略任务来抓,让少年儿童成长得更快更好。
罗士德表示,莱西是雀巢有限公司的重要投资地区之一。雀巢公司不断做大做强离不开莱西市委市政府在强化配套服务、优化投资软环境等方面坚持不懈的努力。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够健康成长。通过“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的不断拓展,项目已经覆盖了全国18个省市。接下来需要更深入地研究具体样本儿童的营养健康状况,实现从量到质的改变。
活动现场,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杜松明和青岛雀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兰共同为九联小学授牌,并宣布2019年 “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将把青岛九联小学作为第一所试点学校,实行相关措施积极改进儿童营养。嘉宾代表还上台完成了《中国儿童营养健康公约》中五项公约打卡。
仪式结束后,雀巢健康儿童项目为小学生们带来了厨师训练营、树洞小屋、创意涂鸦等丰富的互动体验,近500名师生及家长共同度过了一场国际儿童日狂欢。
        据了解,2010年5月,“中国儿童营养健康教育项目—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正式在中国启动。该项目由中国营养学会牵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实施,针对6—12岁的城市、农村小学生传播正确的营养健康知识,培养学生从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习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