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无偿献血爱满沽河73人成功献血2.36万毫升

2018-11-24 13:53:0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刘成阳
  近日,沽河街道组织干部群众积极开展“关爱患者 用心奉献”献血活动,100多人主动参加献血,73人成功献血2.36万毫升。
  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得到了街道教师、机关干部职工、农民群众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伸出手臂,挽起袖子,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唐彩彬是一位爱好运动的老师,他说:“献血对身体很有好处,不仅能降低血液粘稠度,而且还能促进造血功能和血液循环。”这已是他第四次献血,成功献血400毫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