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优秀民情日记

2018-11-24 13:51:06    来源:    编辑:

 姓名:赵冰洁

工作单位及职务:
  市产芝水库管理局 副科长
所进镇村:河头店镇矫格庄村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天气 晴
  今天上午9点,按照第11工作大队的要求到矫格庄村开展“访民情问民生解民忧”活动,我和我的同事周月荣在该村的村委委员王成杰同志的引导下分别到王战胜、张志红等村民家中走访。
  我们首先来到王战胜家。王战胜,今年71岁,年轻时共计干了16年村支部书记,现在家里只有他和老伴两个人,2个孩子都在外工作,经济来源主要来自2个孩子和农民养老保险,对当前村两委的工作比较满意。
  告别了老书记,我们又来到了张志红家。张志红,今年57岁,家里开商店,种地20亩,老公平时外出打工,家庭年收入10万余元,对目前的生活比较满意。她说单纯的种地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效益,明年想换个种植品种,现在正在考察研究中。
  感悟:群众都有发家致富的愿望,大多数人是想致富,但找不到门路,缺乏引导,缺乏技术,总感觉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来为群众“加点力”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