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11-14 15:39:39    来源:    编辑:

 (上接第1版)

  庄增大指出,要把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摆在重要位置,聚焦产业加强智能经济培育,聚焦服务加强民生保障和改善,聚焦人才加强产业环境塑造,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加快提升我市人工智能发展水平。
  庄增大强调,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是加快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内在要求和重要抓手。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充分彰显了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和运筹帷幄的政治智慧,为更好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继续解放思想、拓展视野,加强统筹谋划和改革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升全方位开放水平。
  庄增大指出,工会组织要以更高要求引导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等基本职责,深入细致做好联系职工工作,坚决维护企业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把党的意志和主张宣传和落实到广大职工中去,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妇联组织要全面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新时代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切实担负起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重要任务,做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要认真履行妇联组织的政治职责,全面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法院、检察院党组书记,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