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京东莱西商事创新合作项目参加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项目签约仪式

2018-11-14 15:48:42    来源:    编辑:

 11月8日,由全国工商联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全国工商联主席高端峰会在济南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工商联及中央统战部,山东省委、省政府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负责人,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商联主席和民营企业家代表约500人出席了本届峰会。

        会上,举行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包括京东莱西商事创新合作项目等在内的4个青岛市项目参加了当日的签约仪式。我市副市长江联军作为项目签约甲方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