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秋染枫叶红

2018-11-10 09:15:07    来源:    编辑:

   11月3日,由“乐在莱西”品牌培育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五届红枫节在夏格庄镇青岛颐丰北美红枫示范园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国才、副市长丁朝霞参加。

  一曲由市吕剧团带来的《花开盛世》正式拉开本届红枫节的序幕,并有来自全镇各村庄、各单位、各企业的队伍给游客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随后,“枫林寻宝”、“大吉大利”抓鸡比赛、趣味吊鸡等活动相继开始,来自山东各地的游客在红枫林驻足游览、品尝美食、体会趣味活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