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市首届工笔画作品展开展

2018-11-10 09:16:35    来源:    编辑:

   11月3日,由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莱西市首届工笔画作品展在市文化中心开展。市领导纪玉水、王志强、赵彦军参加开幕式。

  此次展览自征稿以来,广大工笔画家踊跃参与,共遴选出入展作品178幅。本次展览内容丰富,人物、山水、花鸟兼具;风格广泛,古典与现代交融;技法多样,勾描渲染各尽其能,既有浑厚华美、色墨相融的宏大之作,也有婉约清新、令人回味的精微小品。展览于11月3日开展,将持续至11月10日结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