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举行

2018-11-09 16:31:26    来源:    编辑:

   10月22日,青岛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交流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前两阶段经验做法,对第三阶段工作作出部署。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领导张升山、郝曙光、万国才、赵彦军参加。

  会议指出,青岛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识到位、高度重视,组织发动及时有力,学习研讨广泛深入,工作做法各具特色、富有成效。
  会议强调,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是关键阶段。要按照青岛市委的统一部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持续深入地解放思想。要向上提升,站位更加高远;向前开拓,勇当高质量发展尖兵;向内求变,做到敢破敢立,推动各项工作率先走在前列。要立标杆、创佳绩、出经验、树形象,确保取得叫得响、立得住、群众认可的实实在在成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