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高品质城市发展理论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2018-11-09 16:13:15    来源:    编辑:

   10月20日,由青岛市社科院、青岛市市场经济研究会联合举办的以“创新+三个更加”引领青岛高品质城市发展理论研讨会在我市市委党校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国才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青岛市市场经济研究院在我市设立调查研究基地的决定和论文获奖决定。来自青岛各级党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围绕以“创新+三个更加”引领青岛高品质城市发展进行了理论研讨。我市将以此次研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术研究,广泛开展理论研讨,不断提高党校的理论建设和科研水平,助力青岛、服务莱西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到我市党史馆和莱西会议纪念馆、市规划馆、北汽新能源汽车青岛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