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再获中国中小城市百强殊荣

2018-10-09 10:10:51    来源:    编辑:

   日前,记者从市城建局获悉,根据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国中小城市发展指数课题研究入围通知》要求,今年6月份,我市认真组织上报了经济、社会、生态等相关指标材料。根据近期发布的《中国中小城市绿皮书2018》,在本年度测评工作中,我市再度获得三项殊荣。其中,我市在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中排名第58位;在2018年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中排名第62位;在2018年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中排名第49位。

  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对于挖掘城市投资潜力、提升投资吸引力、增强城市整体实力、提高区域带动能力等具有重要参考意义,对于明确城市发展方向和制定城市发展战略有很强的导向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