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警方启动打击侵财犯罪“百日会战”专项行动

2018-09-27 17:53:19    来源:    编辑:

   我市警方自9月份至12月份,在全市组织开展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百日会战”专项行动。重点对城区街头两抢、攀爬入室盗窃、技术开锁盗窃、盗抢机动车、盗窃电动车和自行车、盗窃车内财物、公交车扒窃以及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农村地区的盗窃牲畜、家禽、粮食及入室盗窃、入室抢劫和拦路抢劫、封建迷信诈骗等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盗抢、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再次重拳出击。

  根据部署,“百日会战”中,我市警方将对侵财类违法犯罪案件快出警、快取证、快抓捕、快处理,全力侦破一批侵财类案件;以多发性职业犯罪和团伙犯罪为重点,对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攀爬入室盗窃、盗窃电动车、盗窃车内财物、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组织专项行动,集中力量开展攻坚,抓现行,打团伙,追逃犯;以打击现行案件为抓手,通过多警种合成作战,迅速提升现行案件破案率。
  我市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百日会战”的开展,将全力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打掉一批犯罪团伙,追缴一批赃款赃物,实现多发性侵财犯罪发案率明显下降,社会治安形势明显好转,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的总目标。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