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前进中国 乐在莱西” 2018悦水悠漾桨板俱乐部精英赛即将拉开帷幕

2018-09-13 17:12:53    来源:    编辑:

   日前,记者从市体育中心了解到,由央视网、莱西市体育中心主办,宁拓(上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前进中国 乐在莱西”2018悦水悠漾桨板俱乐部精英赛将于9月15日上午在我市月湖公园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福建、湖北、香港等多地的十余支队伍近百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是首个纳入央视网“前进中国”系列赛的水上赛事,在传统的桨板赛事基础上,设置了具有竞技性和观赏性的赛事项目。旨在通过本次赛事,让更多人了解莱西、了解桨板运动,参与到休闲体育运动中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